标王 热搜: 司仪价格  好朋友结婚  普吉岛婚纱摄影  婚纱照  婚礼蛋糕装饰  结婚攻略  新郎礼服  拍婚纱照  婚庆百科  婚礼司仪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结婚百科 » 新娘造型 » 新娘捧花 » 正文

拍婚纱摄影有必要买鲜花吗 婚纱摄影手捧花要自备吗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22-06-28  来源:www.hunzha.com  作者:婚庆网  浏览次数:965

一束漂亮的手捧花,不止是一个手拿的装装饰品,还能在你拍婚纱摄影用作极具小心计的头饰,甚至可以做成美妙的手饰,鲜花绿叶其鲜艳水灵的感觉不是假花能比得了的。那拍婚纱摄影有必要买鲜花吗?拍婚纱摄影手捧花要自己筹备吗?拍婚纱摄影合适拿什么花?下面一块儿看看吧!

拍婚纱摄影有必要买鲜花吗 婚纱摄影手捧花要自备吗

图片出处:岛屿婚纱照


1、拍婚纱摄影有必要买鲜花吗

婚纱照企业通常是会提供手捧花的,但他们提供的手捧花大多是假花,目前有些企业会了呈现好的成效,会用干花来代替,所以其实拍婚纱摄影手捧花是不需要自己筹备的。

不过有的新人对于婚纱摄影的需要更高的话,建议购买鲜花,由于鲜花比仿真花好看一百倍,新大家假如能带一束自己喜欢的捧花来拍婚照,其幸福美好的意义不需要多说,还能给新娘用作自然漂亮的头饰,可以说是两全其美了。

拍婚纱摄影有必要买鲜花吗 婚纱摄影手捧花要自备吗

图片出处:唯一视觉婚纱摄影店


2、拍婚纱摄影合适拿什么花

容易从鲜花形态、颜色搭配、预算这三点来讲拍婚纱摄影合适拿什么花,相信会给你的婚照拍摄带来小小的想法哦!

1、鲜花形态

鲜花通常分为团状花材、线形花材、散装花材,与异形花材。

①团状花材

譬如玫瑰花、芍药花、开放的百合花,在花束里能一眼看见的,可以成花团锦簇样子的。

团状花材是比较规矩的,得非常有看头,可以加点雾状花材,譬如满天星这种细碎的花进来,或者尤加利叶细长的叶子,打造自然风。

拍婚纱摄影有必要买鲜花吗 婚纱摄影手捧花要自备吗

图片出处:大象映画


②线形花材

譬如大花飞燕草、紫罗兰、剑兰,如此就是一个长长条的花,这种花材线条感强,邓家佳的婚纱摄影就是只用了大花飞燕草。另外紫罗兰非常推荐,颜色非常温顺。


拍婚纱摄影有必要买鲜花吗 婚纱摄影手捧花要自备吗

图片出处:如依影像婚纱照


③散装花材

散装花材也叫作雾状花材,花朵是细细密密的一大簇,通常是做填充有哪些用途,有朦胧浪漫的感觉。

雾状花材可以做团装花材的搭配,也可以单独搭配,单独搭配更好看。譬如满天星、勿忘我、情人草、水晶草,这种散装花材都可以的,减低地用麻绳或者拉菲草捆扎就可以。

④异形花材

譬如天堂鸟、红掌如此形态不同的花材,长得奇形怪状的,很有特征。


拍婚纱摄影有必要买鲜花吗 婚纱摄影手捧花要自备吗

图片出处:大象映画


2、颜色搭配

颜色通常大家会分成三种来搭配一样的拍摄服饰和场所,清爽自然系、复古系,与传统红色系。

清爽自然系:

通常是目前不少户外拍摄的都是自然清洗系,花材可选择不少,可搭配的也不少。

复古系:

这个色系,花色比较鲜艳或者复古,譬如紫红色或者橙色的。

传统红色:

就是正红色,但比较少,通常在结婚典礼现场才会用到。不过舒淇同学就选择了正红色玫瑰,女神就是不同。

拍婚纱摄影有必要买鲜花吗 婚纱摄影手捧花要自备吗

图片出处:壹笙影像婚纱照


3、预算

拍婚纱摄影的手捧花可以参考我们的预算来选择:

低预算版,买一些喜欢的花自己搭配组合,或者只须一种花就好了。

中预算版本,自己不会,也懒的搞,那就花店挑花助你容易捆扎。

高预算版:去进口的花店买进口的花,就好了,譬如进口的帝王花,大花飞燕草,反季节的芍药,都是很美的。

拍婚纱摄影有必要买鲜花吗 婚纱摄影手捧花要自备吗

图片出处:大象映画


3、怎么样挑选拍婚纱摄影的手捧花

1、依据自己喜欢的挑选,譬如某种花对你们有意义,你可以在婚纱摄影里面展示,

2、依据场景来选,自然清爽,不会抢走你们的风头的花,所以通常是建议颜色不要太夸张的花。

3、有些会提供成品的仿真手捧花束啊,假如喜欢也无妨。

4、婚纱摄影不必须要手捧花,你们可以筹备一些双方有几年意义的小道具,譬如自家的结婚证、小熊玩偶、网上买了个大钻石。

好了,关于拍婚纱摄影的手捧花企业是提供的,新人可以不需要筹备,不过新人假如对我们的婚纱摄影有不同的想法,也可以自己去买鲜花花束作为婚纱摄影的手捧花哦~


 


特别提示:凡未注明婚庆网来源的信息,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,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,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。请谨慎采用,风险自负。(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婚庆网负责人)
转载请注明来源:(http://www.hunzha.com/baike/202206/109581.html)
[ 结婚百科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 
新娘捧花热点
推荐结婚百科
热门点击排行
 
婚庆网 | 关于我们 | 服务协议 | 免责声明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


在线咨询


返回顶部